華友旅行社】 甜蜜蜜月德瑞12--  慕尼黑啤酒節 

人家說,一生蜜月旅行就那麼一次,怎麼能不慎選呢?

先來說說為何我想選擇德國和瑞士,瑞士大家都知道它的觀光聞名,有很多厲害的自然奇景,而德國有好多美麗夢幻的城堡,重點是可以開心的血拼一下呀~

如此,有美景可看,又有地方可逛可買,一次滿足很多心裡想要的,加上預計出發時間適逢慕尼黑啤酒節,實在太難得了,於是敲板定案!

選擇華友,除了是身邊朋友的推薦,我也作了好多功課,仔細比較各方面。

在各個旅行社競爭激烈下,德瑞的行程,坦白說是大同小異,有些打著價格優惠,實際上在住宿和用餐的部分就會弱一些些。我絕對相信一分錢一分貨這個道理,加上我認定好領隊帶你上天堂,爛領隊帶你下地獄 ,領隊的專業與否也深深影響你的旅程是否快樂充實呀! 華友旅行社,我真的找不到它任何的負評,於是我選擇它也相信它http://www.mitravel.com.tw/ 

當領隊名單一公佈,即將帶領我們的是黎倫德 Joseph,雖然我知道華友的每位領隊一定都是不簡單的,但龜毛的我還是又去搜了人家一下,大黎哥,是非常有經驗的領隊呀!! 被帶領過的團友無一不稱讚的,我欣喜若狂的期待著我們的旅程,一切是美好又幸運的開始。

地圖行程,非常簡潔明暸,先有了大地標的印象,待我來分享每個點的特色唷!

Day1 在飛機上吃了不知幾餐,看了不知幾部電影,胡里胡塗就這樣抵達法蘭克福機場。

 

Day2海德堡--史特拉斯堡

海德堡,德國最著名的城市之一也是最能充分表現德國浪漫的古城,首先當然一定要來光臨海德堡之吻囉!

海德堡之吻也叫學生之吻,是大學生拿來告白的巧克力,不便宜呢,記得小小一片要8歐,對於平常不太吃甜的我,覺得它好甜甜呀~果然可以讓你甜蜜蜜。

海德堡古堡,有著歌德式、巴洛克式及文藝復興三種風格的建築混合體。

老橋旁的猴子銅像,傳說摸銅鏡會帶來財富或健康。摸旁邊的小老鼠會多子多孫。都是我們好需要的呀! 快來摸摸!! (這個時候我的手上已提著第一戰利品Bären Treff 果汁小熊軟糖囉!)

遠眺海德堡老橋,古色古香。

海德堡大酒桶,是全世界最大的像木桶,據說可以貯藏28萬公升的酒呢!是在十六世紀當時貴族向佃農收繳葡萄酒主要存放的地方。

在木桶旁的這位人物叫Perkeo佩奇歐,是當時負責看守酒桶。讓我對他印象最深刻的是,據說他是千杯不醉的酒神,平常喝酒當喝水,然後有一天大家力勸他為了健康少喝酒改喝水,然而在他喝下一杯水後,就暴斃死亡了…(我知道這時說到這裡不該笑,但我還是不小心笑了…)

我們的第一餐,這生菜沙拉,千萬不要覺得它們就是一堆草,不過也沒錯它們確實是一堆草,但是搭配得好好吃呀~!就是可以讓人吃光光呀!

鮭魚排,不多說,怎麼會這麼嫰這麼好吃呢!

史特拉斯堡,是屬於法國領土,亞爾薩斯省份。史特拉斯堡聖母院,曾經是世界最高建築,看看這狀觀,幫我們拍照的人,一直退退退~到很後面呀才將全景入鏡呀!

小法國區,聽起來是很浪漫的名字,不過沒想到它的由來是因為梅毒,這個區域是十五世紀時的一所梅毒病院,而梅毒在當時稱為法國病。不過,這個半木構的特色建築,讓人覺得在這美美的地方養病,好像也不錯(大誤)

 

Day3 柯瑪小鎮-- 杜恩湖-- 格林華德

早餐在史特拉斯堡飯店,我想說這麵包,真的好好好好好吃,回台灣吃不到該怎麼辦呀~~~~

柯瑪小鎮(Colmar),隨處可見的木質骨架屋,置身在童話般的建築裡,讓人都不自覺地浪漫起來,儘管下著雨,也要收起傘來個合照。

杜恩湖(lake Thun),湖水非常的清澈,覺得口渴時直接來個十杯都沒問題呀!(誇張)

這時天空已放晴,山嵐山麓,我們就在這湖中被環山圍繞,美不勝收,讓人好不舒暢啊! 實在太開心了!

接著我們抵達瑞士最美的村莊之一,格林德瓦(Grindelwald),隨便自拍都有厲害背景。

今晚入住格林德瓦五星級,連外觀都很有味道。

床舖還很貼心的撒上玻瑰花瓣唷!

窗外看出去的景色,只有BJ4來形容呀!

晚餐餐廳,還有現場浪漫演奏呢!

典的瑞士起司火鍋,吃了暖暖肥肥,就早點休息,期待明日的少女峰!

Day4 少女峰-- 琉森

一早領了票,準備要出發囉!

我們的登山火車。

沿途風景。

我們抵達了 TOP OF EUROPE! 少女峰火車站是全歐洲最高的火車站。很幸運地,我們都沒有高山症唷!

絕對不能忘記,要來蓋個章留念呀!

接著先來到超級冰宮,前往少女峰的路上,還挺多可逛可拍的。

走出戶外,第一幕印入眼簾就是阿萊奇冰川,真的很壯觀!

一定要跟另一半合照留念呀!

少女峰,嘆為觀止。

天氣很好呢!才有這樣的機會得以盡情拍照。

雖然手指都凍僵了,但無法消減我們的熱情。

大家都耳熟能詳的午餐,在外頭凍了一陣子,這時補充能量好幸福!

準備下山時,外頭已經烏雲密布,讓我想到春天後母心,山上的氣候說變就變,而且突然又快。好家在我們已經要離開了。

下山沿途風景,我們經過的地方,天氣又出奇的好,真的覺得我們團友有人是小太陽。

經過瀑布鎮,真的好美,很像世外桃園,住在這的人,每天的心情一定都美美的。

森,著名的獅子紀念碑,刻著一隻躺在盾牌和長矛上方的垂死獅子,代表著忠誠和勇敢的瑞士傭兵,保衛皇室時的犧牲。

森五星級飯店,大又舒適。還備有咖啡膠囊機,是不是很貼心。

Day5 康斯坦茲-- 梅爾斯堡-- 符森

斯坦茲這一站,最開心的就是購入朝思慕想的remowa行李箱啦!

超級推薦左邊黑色那咖,俗稱冰箱,實在是輕又太好裝了! 這咖可是當時店裡剩下的唯一一個,而且據說台灣都大缺貨,很感謝我們的導遊大黎哥願意割愛讓給我,我們以後帶著它出國,一定都會想著大黎哥的!(握拳搥胸)

梅爾斯堡,這時大太陽,但外國人非常享受著陽光,就這樣的晒著耶! .. 我們東方人要好好學習才是~ (但是晒黑、雀斑好難突破心門呀!)

傍晚到了符森,覺得又是截然不同的樸質小鎮。

始了我們的啤酒慶祝會囉!

Day6 新天鵝堡-- 林達霍夫皇宮-- 慕尼黑啤酒節

一路上聽著大黎哥說著巴伐利亞國王,路德維西二世的故事,讓我們越來越想探究這位瘋狂執著於藝術的國王,他所建造的夢幻城堡。

帥氣的大黎哥,仔細的為我們講解。

林達霍夫宮

中午用餐的地方,福爾根湖,是不是猶如仙境。

慕尼黑啤酒節

Day7 慕尼黑王宮

Day8 BMW車展-- 丁凱爾史班-- 羅騰堡

Day9 呂德斯海姆

Day10 法蘭克福觀光-- 戰利品最後衝刺

 

Day11-12 回台灣-- 很高興認識了這團可愛有很有趣的團友,一路上歡笑聲不斷,即使回國了,大家還是在LINE上分享生活趣事,這樣的情誼真的是非常難得! 我也很珍惜~

#華友旅行社 #華友# 德國 #瑞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liou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